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关于申报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教材立项建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11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农业硕士培养学院:

近期收到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关于开展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教材立项建设的通知”, 请各培养学院把文件精神传达给各位教师,积极鼓励教师们申报。

一、申报立项条件及有关事项参照“关于开展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教材立项建设的通知”(附件1)执行,所申请立项教材原则上应依托农业硕士8个领域的核心课程,可查看“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核心课程指南》”(附件2)。

二、研究生学院接收申报材料截止时间2020年5月25日。

三、申请立项的教材主编填写《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教材建设项目申请表》(附件3),提交所在学院审核。

四、所在学院在审核通过的《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教材建设项目申请表》(纸质版)中主编签字处盖章,并交到研究生学院培养办。

附件1:关于开展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教材立项建设的通知

附件2: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核心课程指南》

附件3《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教材建设项目申请表》

研究生学院

2020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