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2018年度研究生示范课程和教学案例(库)项目中期检查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21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关于开展省级研究生示范课程和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库)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为了确保研究生示范课程和教学案例(库)项目稳步推进、按期完成,并真正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研究生学院将开展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检查对象

2018年度研究生示范课程和教学案例(库)项目

二、 检查内容

对照申报书有关的预期成果目标开展检查工作,主要包括与示范课程相关的教材建设,教学内容、教学大纲的更新与完善,在线或数字化教学方式,学评教情况以及案例库建设情况等。

(1)项目的研究进展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等。阶段性成果包括制作完成部分视频课程并上线投入使用;网络教学师生互动情况;教学大纲、课件、课后习题的上网等;发表相关教研论文、研究报告、出版特色教材、专用教材、教学案例集等。

(2)经费使用情况。

(3)存在的问题与困难

(4)下一步工作计划与整改措施。

三、检查方式

1、项目负责人填写《2018年度研究生示范课程和教学案例(库)项目中期检查表》(见附件),于2019年11月30日前交研究生学院。纸质稿1份,同时附上电子文档1份。开设的网络课程请提供网址。论文、教材、案例、研究报告等请附相关佐证材料。

2、 研究生学院将组织校专家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中期检查。检查结果分为通过、不通过。中期检查不通过者取消立项,并停发经费。请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做好本次中期检查工作。

附件:研究生示范课程和教学案例(库)项目中期检查表

研究生学院

2019-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