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2019-2020学年第2学期研究生专业课排课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02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

2019-2020学年第2学期公共课程研究生学院已经安排完成,各培养学院专业课排课时间为2019年12月31日至2020年1月7日,具体安排如下:

1.2019-2020学年第2学期公共课程安排见“研究生管理与创新平台”课程安排模块公共课程表,专业课行课时间不得与公共课程冲突,周四下午和周日全天原则上不排课,节假日课程调整另行通知。

2.学科秘书负责给任课教师下达 “河北农业大学研究生教学任务通知书”(附1),包括书面材料和电子版各一份。

3.任课教师填写“河北农业大学研究生教学任务通知书”,电子版以及签字盖章后的书面材料均提交到所在开课学院学科秘书处。

4.研究生专业课程安排均在“研究生管理与创新平台”中进行,原则上选修课人数5人以下不予安排(海洋学院除外)。

5.行课的时间、地点必须明确,不安排没有门牌号的房间为行课教室,地点不可以写“待定”。

6.聘任授课教师严格参照“河北农业大学研究生任课教师资格职责与考核办法”(附2)执行。

7.任课教师应严格按照课程开课学期行课,若任课教师由于出国访问、病假等不可抗力原因无法开课,须办理调课手续,在“研究生学院主页”下载中心下载“河北农业大学研究生 学年第 学期调课申请表”,经开课学院和研究生学院审核后方可调课,任课教师负责及时将调课补课信息告知学生。

附1:河北农业大学研究生教学任务通知书

附2:河北农业大学研究生任课教师资格职责与考核办法

河北农业大学研究生学院

2019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