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关于2019年和2020年省级研究生示范课程和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库)建设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23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及相关教师:

近日,收到河北省教育厅通知,省学位办将委托省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对2019年和2020年(包括2018年度延期)省级研究生示范课程和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库)建设项目进行结项验收。请各学院和项目负责人按照通知要求做好结题工作。

一、结项验收范围

河北省教育厅批准的2019年和2020年立项的12项省级研究生示范课程和15项省级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库)建设项目,2018年度结题延期项目(附件1)。

二、结项申报

2021年9月15日前向研究生学院提交结项申报相关材料。对于还未完成的项目,需要办理延期申请。

1.结项材料:

①《2019/2020年河北省研究生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结项报告书》(附件2)或《2019/2020年河北省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库)建设项目结项报告书》(附件3)

②佐证材料

a:佐证材料包括:课程大纲与讲义、出版教材、课程视频、多媒体课件、教学研究论文等

b:示范课程必须有课程大纲与讲义和多媒体课件

c:教学案例(库)必须有规范的教学案例

d:结项报告和佐证材料合订本的电子版和纸质材料各1份,其中报告书与佐证材料A4纸打印,左侧一并装订提交研究生学院培养办323室,扫描电子版PDF格式(盖章)发送至联系人OA办公系统。

e:在建设过程中,项目建设内容及项目成员如有变更,须提供相应的佐证材料。

2.延期材料:未完成项目,提交《省级研究生示范课程和教学案例(库)项目延期申请表》(附4),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提交同上。

3.培养学院审核。

培养学院对项目负责人提交的报告书及佐证材料进行逐一审查、验证,检查报告书填写是否规范、清晰,佐证材料是否真实、准确,并在报告书相应位置填写初审意见。

4.研究生学院复核。

三、验收方式

省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分别成立专家组(专家组成员不少于5人),对本教指委会负责的相关项目进行评审验收。各教指委负责项目分配情况见附件5、6、7。

     联系人:闫庭语   7521738

 

附1河北农业大学2019年和2020年(包括2018年延期)研究生示范课程和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库)建设项目结项名单

附2《2019/2020年河北省研究生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结项报告书》

附3《2019/2020年河北省专业学位教学案例(库)建设项目结项报告书》

附4《省级研究生示范课程和教学案例(库)项目延期申请表》

附5河北省各教指委负责验收项目分配情况(2018)

附6河北省各教指委负责验收项目分配情况(2019)

附7河北省各教指委负责验收项目分配情况(2020)

 

                                                      研究生学院

                                                          202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