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研究生学院第六届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1-04-16    作者:     来源:     点击:

魅力篮球,球场争锋

——研究生学院第六届篮球赛圆满结束

研究生学院第六届篮球赛于4月13日下午在西校区篮球场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历时一个星期共十六场比赛,以各培养学院为单位组成十支队伍参加,比赛首次采用男子组和男女混合组两种形式。比赛中,各队队员通力合作、默契配合,展现了研究生团结向上、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最终,资环院凭借娴熟的球技摘得本届男子组桂冠,亚军和季军分别由食品院和城建院获得;城建院以其出色的团队配合获得本次比赛男女混合组冠军,生命院和机电院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来自资环院杨威同学获得本届大赛最有价值球员奖。

研究生学院党委及团委领导老师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团队及个人颁发了奖状及奖品,为冠军队颁发了奖杯。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研究生会

201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