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中共河北农业大学研究生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9-06-28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27日下午中共河北农业大学研究生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西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么永强同志主持,学院院长滕桂法、副院长张世红作为无党派人士列席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王起友同志代表第三届委员会做了题为《深化改革 提高质量 为开创研究生教育新局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从学院党的建设、专题教育活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研究生招生改革创新、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团学组织建设、奖助体系完善、研究生课外活动开展九个方面回顾过去四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并提出今后的发展目标,要求大家紧紧围绕“优化研究生培养结构、构建研究生教学体系、完善研究生教育质量保障体系、健全研究生考核和淘汰机制、实施研究生生源质量提升计划、实施研究生创新能力提升计划、完善导师岗位动态管理机制、规范研究生教育管理制度、扩大国际合作与交流”开展工作,树立时不我待的紧迫意识、夙夜在公的责任意识、与时俱进的改革意识、争先进位的进取意识,紧盯奋斗目标,创新发展举措,奋力开创我校研究生教育新局面,用扎实的工作创造研究生学院美好明天!

报告结束,全体党员报以热烈掌声,一致通过大会报告。

随后大会一致通过了《中共河北农业大学研究生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第四届中共河北农业大学研究生学院委员会,么永强、王起友、刘梦星、张海涛、锡建中(按姓氏笔画排序)当选为新一届党委委员。

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会后,新一届党委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王起友为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么永强为学院党委副书记,会上明确了各党委委员的分工及责任划分。王起友表示,新一届党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促进研究生教育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