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研究生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25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24日下午,研究生学院在东校区二教106教室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么永强主持。

学院党委下属的1名教工党支部书记、23名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各支部书记就2019年履职情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工作进展和成效、特色亮点、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

述职环节结束后,党委书记王起友进行总结点评。首先肯定了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在过去一年中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各党支部书记如何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党支部书记要高度重视支部建设工作;二是党支部书记必须肩负起把支部建设成“四好支部”的职责;三是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

最后,与会人员填写评议考核票,对各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