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研究生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14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1日下午,研究生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党委书记王起友、院长王志和教职工全体参加了会议。

王起友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和作风纪律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就学院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抓细抓实,强化责任,加强监管;二是要科学谋划,严密组织,坚持“公平、公开、公正”原则,确保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顺利完成;三是要严格论文答辩程序,明确各自职责,确保研究生毕业工作顺利完成;四是继续加强境外、湖北、在校等特殊研究生的关注力度,严格落实包联责任人制度,切实做好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五是要持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

王志院长最后强调,一是全体人员要注重学习,吃透文件,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服务水平;二是科室间要加强交流合作,熟知彼此工作,协同办公,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要注重工作方式,抓重要节点,从细微处入手,不断推动干部作风纪律向上向好,为学院发展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