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1-03-16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1日下午,研究生学院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和“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起友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和党务秘书参加了会议。

王起友传达了3月9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和“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的有关要求,传达了饶桂生书记在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关于开展“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

王起友强调,要切实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安排部署,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活动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精神,详细制定实施方案,突出学院特点特色,加强组织领导,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和“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会上,确定成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明确了人员组成和工作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