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研究生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3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9日下午,研究生学院党委在西校区图书馆2104教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文静做题为《古田会议与党的建设》专题报告,学院教工党员及西校区研究生党员共200余人聆听了报告。

李文静从古田会议召开的历史背景、《古田会议决议》蕴含的党建思想、古田会议党建思想的传承与发展三个方面,通过大量生动详实的历史资料,详细解读了古田会议的重要意义和历史过程,深化了同学们对于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的理解。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听取报告,进一步加深对学习党史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积极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奋力做到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