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制

全日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全日制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研究生创新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17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河北省教育厅在读研究生创新资助项目实施方案要求,为全面了解研究生创新项目的进展情况,保证我校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专项资金资助项目的顺利实施,现决定于2019年11月中旬组织开展中期情况汇报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2019年度立项和2018年度延期的省级研究生创新项目

二、检查内容

本次检查主要考察项目的研究进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下阶段工作计划、尚待解决的问题、经费执行及使用情况等内容。

其中阶段性成果主要包括:调研报告,撰写论文,专利发明,竞赛获奖,成果转化等。各项目团队要认真总结前段工作经验、做好下一步工作计划。

三、检查方式

由项目负责人采用PPT以学术报告方式汇报,汇报时间不得超过10分钟。

四、其他

(1)汇报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未参加项目检查中期汇报的,按中期检查未通过进行处理。(3)根据本专项资金管理要求,经费需在执行年度使用完毕。要求2018年立项的延期项目经费在2019年11月30日之前执行完毕,2019年立项的项目经费在2020年5月31日之前执行完毕,在预算节点不能达到序时进度的项目,在符合国家及学校财务政策的前提下,收回项目资金统筹安排,进行结构性调整。

特此通知。

研究生学院

2019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