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全日制

非全日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非全日制 >> 正文

2016年冬季非全日制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1-24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培养学院:

为了做好我校2016年冬季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授予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公开预答辩立足提升学术交流能力,查找论文质量问题,所有研究生须经过公开预答辩。

二、正式答辩:按学校相关规定组织实施,要求各培养学院把具体答辩安排于答辩前一周报研究生学院,以便进行检查、指导;

答辩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三个等次,优秀比例不超30%;答辩的截止时间在12月10日。

三、研究生申请答辩及最终提交的电子版论文,其论文必须是重复率检测合格的最终版本。答辩时提交专家的论文与提交重复率检测合格的最终版本核心内容有重要变化,一经查实,则本次答辩无效,按学术不端处理。

四、提交学科学位办材料

①学位申请书2套(包含承诺书和知识产权保证书);

②研究生登记表2套;

③学位论文4本;

④课程学习及论文答辩汇总表及大摘要3套;

⑤学位论文和大摘要电子光盘1份;

⑥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纪要1份;

五、提交研究生学院材料

①培养学院答辩总结1份;

②学位分委员会关于审核学位论文总结报告1份;

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纪要1份;

六、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以学科学位办要求时间为准。

附件: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答辩表格

河北农业大学非全日制硕士答辩材料汇总表

研究生学院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