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全日制

非全日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非全日制 >> 正文

关于2015级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4-18    作者:     来源:     点击:

相关培养学院:

为保证非全日制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提升开题环节对论文研究阶段的正确指导作用,请按照《河北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位(毕业)论文开题报告实施细则》【校研字(2009)10号】认真组织2015级非全日制研究生开题环节,具体事项如下:

一、开题对象:2015级非全日制攻读农业硕士、兽医硕士、风景园林硕士、工程硕士研究生。

二、开题时间:2017年6月30日前完成,具体时间培养学院确定,相关要求提前通知学生及导师组。开题报告相关工作在《研究生管理与创新平台》中完成。

三、强调:

1、建议聘请一位或两位相关基础学科导师加入导师组,从数据分析或基础理论支撑的角度保证论文理论设计与数据结构设计的正确。

2、开题以研究生对论文研究领域的充分调研为基础,开题报告纸质材料原则上不少于5000字,研究生须以PPT形式汇报。

3、研究生较多的领域可分组进行,以确保导师组讨论论证充分;每位研究生汇报时间掌握在15分钟,导师组讨论时间不少于15分钟。要确保立题正确,技术路线正确,研究经费、数据的获取等方面可行。

四、材料存档:学位论文开题报告纸质版经专家组签署论证意见后由培养学院学科秘书存档。

五、其他:学位论文研究内容必须是本专业领域内研究内容,导师及培养学院严格把关。开题前一周,学科秘书上报开题报告的时间、地点及参加开题研究生名单,研究生学院及研究生教学督导专家将进行抽查。未按规定时间完成开题,培养过程顺延,需要延期申请学位。

河北农业大学研究生学院

二〇一七年四月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