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全日制

非全日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非全日制 >> 正文

关于2015级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15    作者:     来源:     点击:

相关培养学院、非全日制研究生:

学位论文中期检查是督促研究生顺利完成论文和保证学位论文质量的重要环节。各培养学院需对2015级及往届未参加中期检查的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进行中期检查,具体安排如下:

一、 中期检查时间:2018年6月30日前完成。

二、中期检查组织:以领域或研究方向成立中期检查专家组,成员不少于5人。导师为中期检查专家组成员必须参加,监督检查学位论文进展情况。

三、中期检查内容:

(一) 研究生本人向中期检查专家组汇报论文研究进展情况(要求学生作PPT、提供科研记录本)。

(二) 专家组严格审核学位论文的研究内容,确保论文隶属于所读领域的研究内容,并与学术型从选题、内容、结论等方面区别开来。

(三)研究生登陆《研究生管理与创新平台》填写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相关内容,并下载打印《河北农业大学硕士学位论文中期检查表》。

四、论文中期检查是培养必经环节,凡没有通过和没有进行论文中期检查研究生,我校不接收答辩申请。

五、 没在《研究生管理与创新平台》中填写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的研究生,将不能申请学位论文答辩。

六、请相关培养学院提前一周将各领域中期检查时间报研究生学院以便安排督导检查;各培养学院学科秘书将纸质《河北农业大学硕士学位论文中期检查表》存档。

七、中期考核既是督促环节,也是分流和纠偏的环节。对于未开展研究的同学,导师组(导师)可提出劝退或更换导师的意见,对于论文设计、研究内容存在偏差的问题及时纠正。

河北农业大学研究生学院

二〇一八年五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