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研究生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30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30日下午,研究生学院在东校区研究生学院党员活动室和西校区A座园林与旅游学院一楼报告厅2126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代表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下属的1名教工党支部书记、22名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各支部书记对照《师生党支部工作考核量化评分表》所列指标就工作进展和成效、特色亮点、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

党委书记王起友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在2020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就2021年党建工作的开展指出:

一是要紧紧围绕建党100周年,开展特色鲜明的活动;二是要要高度重视支部建设工作,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四是要继续抓好示范性党支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