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研究生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会 >> 正文

当代雷锋——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3-03-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更好的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乐于助人的美好品德,3月17日,研究生学院组织开展了以“学雷锋——助人为乐情常在、雷锋精神心永存”为主题的学雷锋实践活动。

上午,研究生学院学生会及各年级学生代表10余人来到保定市残联康复按摩培训中心,志愿为学校清洁环境。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管理人员,重点清理卫生死角:墙角、玻璃窗、天花板、电风扇等等均被大家的整理清洁的一尘不染,饱满的热情、真诚的服务赢得了在场工作人员的声声感激与赞扬。

随后,院长夫妇与同学们深切交谈,深情地讲述了自己虽为残疾人但励志办学的一些经历与感人的故事,大家无不敬畏、折服于夫妇二人身上所散发出来的“感恩社会、回报社会”这一当代雷锋精神的魅力。

最后,院长再次对同学们的志愿服务表示感激,高度评价这次学雷锋实践活动是农大“果树9301班”奉献精神的延续,同时也是十八大所号召的“美丽中国”的真实体现。

此次学雷锋实践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领社会风尚,使得同学们进一步体会到“学雷锋、见行动”的深刻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