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研究生学院领导班子集中学习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8-05    作者:     来源:     点击:

8月3日下午,研究生学院领导班子集中学习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并就学校研究生教育工作进行研讨。

学院领导班子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随后学习了孙春兰副总理和陈宝生部长在7月29日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上的讲话。

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如何深入贯彻落实指示、批示和会议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为高校研究生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对下一步做好研究生教育工作具有重大指导意义。研究生学院下一步将继续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以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为核心,以全过程质量监控和导师队伍建设为抓手,深化改革创新,推动内涵发展,全面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为党和国家培养造就更多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