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获评1个省级示范性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

发布日期:2019-12-06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河北省省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验收和省级示范性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评选结果的通知》(冀教研函[2019]6号),我校食品科技学院与北京汇源饮料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机电工程学院与河北中农博远农业装备有限公司、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与廊坊市大华夏神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园林与旅游学院与河北中汇风景园林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林学院与河北省塞罕坝机械林场、园艺学院与泊头亚丰果品有限公司和动物医学院与普瑞(保定)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共建的7个省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通过检查验收;同时,动物医学院与普瑞(保定)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共建的兽医硕士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获评省级示范性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

近年来,我校积极探索创新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以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建设为抓手,注重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能力的培养,不断推进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自2011年以来与京津冀区域内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共建设校外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39个,其中国家教指委示范基地2个、省级实践基地7个,为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