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研究生学院举办论文阅读写作与学术规范讲座

发布日期:2019-12-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增强我校研究生学术规范意识,提高论文写作能力,2019年12月12日下午,研究生学院在西校区科研大楼学术报告厅举办“论文阅读写作与学术规范讲座”,由中国知网公司高级讲师李晶晶担任主讲,近300名研究生参加并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李老师着重从论文结构、文献阅读、论文写作、论文投稿、学术不端以及研学平台使用六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详细介绍了知网研学平台在查阅文献与论文撰写方面的多项功能,为研究生撰写论文提供了省时高效的思路与方法,令人耳目一新。

科技信息检索对研究生的学习科研影响巨大,是研究生必须要掌握的基本技能。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表示在文献深度挖掘、论文写作等方面研究生受益匪浅。

157664437384565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