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和中国农业科学院研究生赴雄安新区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30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第100个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研究生学院组织我校和中国农业科学院研究生干部一行共计53人赴河北雄安新区参观学习,开展“观雄安 创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在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师生们先后参观了会议中心、政务中心、中信书局和京东无人超市等,与智能机器人互动交流,体验了面部识别、智能办公、无人驾驶等先进科技。

在officezip共享办公区大家围桌而坐,追溯五四历史,热切交流感想,共话美好未来。大家感叹雄安新区的高起点、高定位,舒适现代的办公环境,与当年五四运动时期的艰苦卓越条件形成鲜明对比,同学们连连感叹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纷纷表示:要传承“五四精神”,紧跟时代步伐,勇于创新,勇于承担,为建设雄安、报效国家奉献青春!

创青春图ç‰?.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