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与中国农业科学院研究生院联合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6-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更好地促进与中国农业科学院研究生院的合作与交流,加强和改进我校研究生培养工作,在中国农业科学院530名2018级硕士研究生即将完成在我校为期一年的课程学习之际,6月4日下午,我院与中国农业科学院研究生院在西校区求是楼2246会议室联合召开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么永强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王起友、团委书记柯晓静、中国农业科学院研究生院研工处副处长夏晨和研工处相关辅导员老师,以及中国农业科学院在我校学习的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生班主任、我校研究生会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起友同志首先做了发言,他对中国农科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在河北农大一年来的学习生活进行了简要回顾,并指出,中国农科院研究生的到来,为我校带来了“刻苦学习之风”与“学术交流之风”,也对我校研究生教学条件、管理方式的改善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并寄语两校研究生加强学术交流,一起砥砺前行,携手奋进。

中国农科院研究生院研工处副处长夏晨同志对我校在过去的一年中对中国农科院研究生院各方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表示,河北农业大学校园环境优美,非常适合研究生学习生活,对河北农大深厚而特色的文化传承和严谨而务实的校风学风留下深刻印象,保定记忆会永远印刻在农科师生的脑海中,两校友谊长存。随后,两校研究生代表在亲切友好的氛围中开始畅所欲言,共话美好情谊。

国之交,在于民相亲;校相亲,在于生相融。中国农业科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在我校为期一年的学习生活,使两院校的研究生师生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为双方在研究生培养、管理方面共促互鉴、多元融合提供了宝贵的机会,也为双方的进一步深度交流打下坚实基础。

201906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