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研究生在第二届全国农林院校研究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12-13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7日,第二届全国农林院校研究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南京农业大学举行。本次比赛共有全国37所农林院校推送的177件作品参加角逐,我校有6件参赛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

经过专家严格评审,全国共有36件作品入围决赛,我校硕士研究生单春花作品《发酵中药对热应激泌乳后期奶牛泌乳性能和免疫功能的影响》进入决赛答辩环节。答辩过程中,单春华准备充分,思路清晰,介绍作品有条不紊;面对评委的提问,言辞恳切,对答如流,最终获得一等奖。

据悉,全国农林院校研究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根据国务院办公厅、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有关文件要求,由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农林学科工作委员会和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具有导向示范性和面向农林院校特色、弘扬创新精神的一项研究生学术科技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