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第八届研究生师生乒乓球联谊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12-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丰富我校研究生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师生交流,增进师生感情,由研究生学院组织的研究生师生乒乓球联谊赛决赛于12月9日上午在我校综合楼8楼举行,最终决出各组别的冠、亚、季军,第八届研究生师生乒乓球联谊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选手均由研究生师生搭档组队,在以往双打比赛形式的基础上新增了培养学院团体赛。从11月2日开始,经过紧锣密鼓的小组赛,历时一个月,共有13个研究生培养学院的24支队伍进入决赛。最终,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益民老师、陈雪敏同学获得B组混双、园艺学院张志华老师、吴晓婷同学获得A组混双、研究生学院张彩霞老师、罗丹同学获得女双组、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韩宪忠老师、刘浩博同学获得男双组冠军;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和植保学院分获得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赛冠军。

通过乒乓球联谊赛,既丰富了研究生日常生活,又加强了东西校区以及不同学院之间研究生的沟通交流,营造了师生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并向全校师生展示了研究生与导师在赛场上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良好风貌。

本届师生乒乓球联谊赛赛由天津惠尔嫁种业科技有限公司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