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201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10-06-21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20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报告厅举行201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党委书记程庆会,校学位委员会主席、校长王志刚,校领导王余丁、饶桂生、孙建恒、李彤出席典礼仪式。全体毕业研究生、部分研究生培养学院院长、研究生导师代表、部分在校生、毕业生亲属和学科学位办、研究生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典礼。研究生学院院长滕桂法主持典礼仪式。

党委书记程庆会为优秀博士生颁奖。校学位委员会主席、校长王志刚教授在主席台为每位毕业生逐一授予学位,颁发学位证书,亲切握手并合影留念。党委副书记王余丁同志宣读了优秀毕业研究生名单。校学位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长孙建恒教授宣读了2010届毕业及获得学位研究生名单。主席台领导分别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和荣誉证书。

王志刚向2010届毕业研究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培育、支持研究生的老师、家长、亲友、企业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他充分肯定了研究生在导师的指导下,用意志做砖瓦,以勤奋做阶梯,在科学的道路上不断探索,为知识的传承和创新,为学校的发展壮大所做出的重要贡献,并希望即将离开校园的同学们尽快融入社会,在社会这个大课堂中认真上好每一节课,不断超越,实现自身价值,回报社会。

2010届毕业生代表赵虎同学在发言中,感谢导师、感谢学校、感谢各培养学院和研究生学院的每位老师对他们的培养、管理和服务。在他的带领下,全体研究生起立,向主席台深鞠一躬,表达了他们尊敬师长、感恩母校的拳拳之情!导师代表谷子林教授、在校生代表、校研究生学生会主席李书红先后发言,祝愿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同学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典礼结束后,校领导、研究生学院负责人、研究生培养学院院长和全体毕业生身着学位服在综合楼前合影留念。

点击浏览下一页

校领导与毕业研究生合影留念

今年我校共有17名博士研究生、528名硕士研究生毕业;有17名博士生、551名硕士生(全日制学生522人、非全日制学生29人)分别获得博士、硕士学位。有5名博士、82名硕士获得优秀毕业生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