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研究生学院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2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研究生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分别在东西校区集中观看了电视直播,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会前,学院党委书记王起友带领师生党员,面向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师生党员一起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心情激动,备受鼓舞。通过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再一次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感受了中国共产党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的光荣和伟大,坚定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

广大师生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决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