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党建工作督查组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20    作者:     来源:     点击:

1215日,副校长李存东率领学校党建工作督查组到我院督查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汇报会。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学院党委书记张月辰的工作汇报。汇报从八个方面展开,全面总结了研究生学院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开展党史学习、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严格会议议事规则等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就目前学院党建工作面临的实际问题和改进措施做了深入剖析和具体阐述。

李存东对学院的党建工作予以肯定。他强调研究生学院的党建工作一定要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开展,首先要重视对博、硕士开展意识形态的教育工作,对重点人员予以重点关注;其次要加强对导师队伍的管理和培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关注青年导师的成长和发展,从导师队伍建设入手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再次,要逐步构建研究生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的教育体系,全面提升研究生自身的素质。

在与学院班子的廉政谈话中,李存东指出,首先要保持自己的清正廉洁,要在警示教育中做到反思自身;其次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制度,领导干部要加强对身边同志的廉政教育和管理,做到严格监督,确保研究生学院教工队伍能够正确履行职责;再次,研究生招生工作是学校的大事,学院的重点工作,相关工作人员要从自身做起,正确行使公权力,杜绝泄密、不公正等问题的出现。

督查组成员马翠花、王亮查看了学院党建工作台账等材料,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院党务秘书、团委书记等同志全程参与汇报和查阅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