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研究生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城南庄开展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3-04-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4月16日,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赴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纪念馆入口大厅,大家观摩了晋察冀边区军民抗日斗争中具有代表性的立体群雕,全体教工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神情肃穆的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参观了城南庄纪念馆、晋察冀军区司令部机关旧址等,仔细观摩每一件展品和每一幅画面,认真聆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革命经历,深切缅怀了开国元勋们的丰功伟绩,重温了边区军民抗日斗争的光辉历史。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增强了党性,洗涤了心灵,提振了精神。党委书记张月辰在活动总结交流中指出要把此次参观学习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要在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锻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