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4-26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5日上午,研究生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玉涛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关文件精神,就研究生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张月辰强调,主题教育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必须抓紧抓好。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精神;二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就理论学习他指出,要坚持系统学,读原著学原文追根溯源,做到学懂弄通;要联系实际学,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和特色,做到融会贯通;要锻炼自我,全面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做到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