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研究生学院到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23-05-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同学们的回信精神,5月6日,研究生学院院长陈雪平带队一行5人到中国农业大学白寨科技小院考察学习。我校是首个到科技小院参观学习的高校。

白寨科技小院成立于2009年6月,是曲周县委、县政府与中国农业大学资源环境学院联手打造的以粮食作物为主的科技小院。

中国农业大学驻点教师介绍了科技小院成立的背景、发展历程、科研开展以及为曲周农业绿色发展做出的贡献。调研组成员通过图文展板、工作日志和现场解说,与管理人员、驻院师生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科技小院的建设情况。陈雪平介绍了我校创新驿站和科技小院的运行模式,在研究生培养、科技扶贫方面做出的成效。

    本次考察旨在对标先进找差距,学习经验改不足,通过强化管理、加大投入,提升学校科技小院的建设水平,为研究生培养提供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