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研究生学院到科研基地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3-05-15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5日-6日,研究生学院院长陈雪平带队到辛集小麦科技小院、定州科技小院和饶阳国家科技园区走访调研。

河北辛集小麦科技小院、定州科技小院的负责人介绍了小院的基本情况和运行现状,考察组实地查看了学生宿舍、实验室建设、学生实验情况、试验田等情况,调研组围绕科技小院的基本条件、农技服务、人才培养、规划建设、管理制度、科研开展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在饶阳县国家科技园区,调研组参观了实验室、会议室、师生生活场所等的建设情况,与县领导、园区负责人就科研团队进驻园区进行了沟通交流。

辛集市副市长颜文霞和饶阳县副县长王伟佳全程陪同在当地的参观和考察,表示将全力支持学校建设,夯实学校、地方、企业三方合作,做到产学研深度融合,为农业振兴作出贡献。

本次调研是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