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研究生单项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06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培养学院:

为激励研究生成长成才,充分调动研究生的学习、科研的积极性,根据《河北农业大学研究生奖励办法》(校研字〔2019〕18号),现就2019-2020学年研究生单项奖评选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本次评选的单项奖包括:荣誉称号(优秀研究生及优秀学生干部)、优秀论文奖、发明奖。

二、奖励条件及评选程序

参见《河北农业大学研究生奖励办法》(校研字〔2019〕18号)中相关条款。

三、注意事项

1、论文及研究成果须为研究生本人在2019-2020学年取得。

2、自然科学类优秀论文需提供文章复印件、收录证明、JCR中科院分区证明(手机下载“中科院JCR期刊分区”——分区查询,输入期刊名称查看大类分区);人文社科类优秀论文需提供文章复印件及收录证明,无法提供相关证明不予评选。

3、发明奖需提供专利证书复印件。

4、各培养学院于11月13日前提交各奖项申报、汇总表格(纸质版和电子版)及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学院公章)到研究生学院216室,逾期不予评选。

5、相关表格见附件

6、联系电话:7521785。

河北农业大学研究生学院

2020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