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收看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20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培养学院:

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领导小组定于2020年11月20日(星期五)14:30-16:00在北京举办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暨宣传月启动仪式。根据河北省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收看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暨宣传月启动仪式的通知》要求,经研究决定,各培养学院组织研究生导师、全体研究生及本科生代表收看宣讲。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养学院组织收看

时间:2020年11月20日(星期五)14:30-16:00

地点:学院自定

参加人员:单位负责人、研究生导师、在校研究生全体、本科生代表。

二、直播网址

https://zt.scimall.org.cn/2020/1117/index.html。此外,在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腾讯网等20多个平台上也将进行视频直播。网络直播安排以及宣传月期间工作动态信息,可以关注中国科协网站(https://www.cast.org.cn/)。

三、相关要求

1.各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组织师生观看报告会直播。

2.2019年10月以来新遴选的研究生导师、2020级博、硕士研究生必须收看本次宣讲。不能参加学院统一收看的导师和研究生可按时自行上网收看。

3.本次报告会将作为导师及研究生培训,请各相关学院按通知要求认真组织收看工作并做好登记。于1120日下午下班前,填写反馈《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直播收看情况表》(要求学院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扫描件、现场照片电子版,发送至研究生学院张玲玲OA系统邮箱。

附件: 2020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直播收看情况表

研究生学院

2020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