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博士招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博士招生 >> 正文

河北农业大学2022年博士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公布及复核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26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考生:

根据国家相关规定,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现就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公布及复核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

初试成绩公布时间:202252712:00后。

初试成绩查询网址:https://yz.chsi.com.cn/bsbm/cjcx/

考生需填写的查询条件:姓名、证件号码和准考证号必填。

二、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核

试卷在认真、细致、公正评阅后,又经过多次复查。如考生确需对成绩复核,可参照如下规定办理。

(一)复查主要针对试卷有无漏判、成绩累计、登记错误等情况,评卷宽严掌握不在复查范畴,不重新阅卷。

(二)成绩复核申请受理部门

河北农业大学研究生学院招生办公室。

(三)成绩复核申请时间

527日至2922:00前。

(四)成绩复核申请方式

考生如对本人初试科目成绩有异议,可在上述时间内将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按要求发送到研招办指定邮箱。

邮箱地址:yjshzhsh@hebau.edu.cn;

邮件标题:准考证号+姓名;

邮件附件:成绩复核申请表》签名手写)、本人身份证照片(正、反两面)及准考证。

上述材料均需使用“扫描全能王”软件扫描成一个pdf文档

邮件标题不符合要求或者缺少材料的申请无效。

请考生注意,我校不受理现场复核,未按要求提交复核申请的考生不予受理。根据教育部和河北省教育考试院有关文件规定,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将组织专人复查试卷。

(五)结果反馈

研招办530日下午17:00前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公布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核结果


附件:《初试成绩复查申请表


复试相关信息将于近期发布,请关注河北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微信公众号。

                                                  

                                      河北农业大学研究生学院

 202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