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博士招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博士招生 >> 正文

关于公布2023年博士入学考试最新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28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位考生:

现将我校2023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最新工作安排公布如下

一、考试日期

20235月13日-14日。

二、考试时间

   语:5月13日上午8:30-11:30;

业务课一:5月13日下午14:00-17:00;

业务课二:5月14日上午8:30-11:30。

、考试方式

所有初试科目均采用闭卷笔试形式,每门考试科目考试时间为3小时,试题满分均为100分。

四、考试地点

河北农业大学东校区,详见本人准考证。

五、准考证打印

2023年5月8日至5月14日,报考我校通过初审且完成网上确认的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或http://yz.chsi.cn)下载打印《准考证》(须使用A4纸,正、反面在使用期间均不得涂改或书写),我校不再另行寄发《准考证》。

、考试纪律要求

1.考生凭“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入校参加考试。考生于首场考试开考前,将“诚信考试承诺书”(见附件1)交给监考员收集。

2.考生不得将手表(考场内有时钟)、手机等电子设备带入考场,违者按作弊处理。所有考场均为标准化考场(全程联网监控、录像),考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和考场规则及注意事项(见附件2)。

2.考生不得将试题、答题纸和草稿纸带出考场。

3.考生迟到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每场考试结束后方可交卷出场。

4.违规必究,作弊必罚。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规定,凡组织、参与作弊的考生,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见附件3)等规定严肃处理。


近期我校将陆续发布2023年博士考试招生相关工作通知,请考生随时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学院官网“微信公众号”hbnydxyjshzhsh(河北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


附件:1.诚信考试承诺书

2.考场规则及注意事项

3.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

4.《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节选)

5.《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节选)

6.通过初审且完成网上确认考生名单




河北农业大学研究生学院

                                     2023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