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硕士招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硕士招生 >> 正文

河北农业大学关于开展“2023年研考招生网上咨询”活动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09-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做好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传和咨询服务工作,方便考生及时、准确了解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流程和要求,我校定于9月22日至26日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开展招生宣传咨询活动,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1、咨询活动平台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s://yz.chsi.com.cn,https://yz.chsi.cn

2、咨询活动时间

9月22日至26不含周六、周日,每天9:00—17:00。咨询活动期间,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安排专人在线解答考生提问。如遇咨询量大,解答回复会有所延迟。

3、特别提示

为了在咨询活动期间得到实质性问题的有效回复,请广大考生提前阅读我校研究生院官网发布的《河北农业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河北农业大学2023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章程》等相关文件说明或咨询平台公告区发布的常见热点问题解答,避免重复性问题占用平台资源。

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河北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


 

河北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