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第一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18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7日,我校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申书兴教授,副主席赵邦宏教授、李存东教授、张立杰教授出席会议,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主席李存东教授主持。纪委负责人全程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园艺学院等6个学院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组成;35人成人高等教育本科学士学位、6228人普通本科学士学位、860人硕士学位和20人博士学位;4名博士、2名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的导师资格。

申书兴对本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的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重点强调了学位论文质量的重要性,对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履职尽责和校院两级管理提出了新要求,要求通过加强管理,提升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促进高水平成果的产出。

研究生学院、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

201906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