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19-06-19    作者:     来源:     点击: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2019年毕业季又如期而至。6月19日学校隆重举行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31名博士、862名硕士研究生将扬帆启航,驶向人生新的旅程。

校长申书兴在典礼上致辞。校领导饶桂生、孙朝阳、陈林元、李彤、客绍英、杨会来、姚军科、赵邦宏、张立杰出席典礼仪式。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在主席台就座。副校长李存东主持典礼。

典礼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长赵邦宏宣读河北农业大学2019届研究生毕业审核决定和研究生学位授予决定。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党委副书记孙朝阳宣读了省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和赴西部工作的毕业生名单。

校长申书兴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致以热烈祝贺,向悉心培育同学们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申书兴深情地回忆了毕业生们成长成才的点滴故事和精彩瞬间,充分肯定了本届毕业生在校期间的优异表现。希望大家今后能够牢记“崇德、务实、求是”的校训,靠自己的人品赢得尊重,靠自己的能力立足社会,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

研究生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豆颖康代表2019届毕业生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诚挚感谢,表示将会铭记母校嘱托,传承“太行山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母校增光添彩。商学院教授刘国峰代表全体教师为毕业生送上谆谆教诲和美好祝福。

典礼结束后,举行了2019届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研究生学院院长滕桂法教授宣读了博士学位获得者名单,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申书兴逐一为获得博士学位的毕业生授予学位,并合影留念。随后,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部分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分别宣读了各自学院硕士学位获得者名单,申书兴与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长赵邦宏、李存东、张立杰一起为取得硕士学位的研究生依次拨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001.gif

002.gif

003.gif

004.gif

005.gif

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教授委员会主任分别宣读了各自学院硕士学位获得者名单

1-4.png

5-8.png

9-12.png

13-16.png

17-20.png

21-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