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研究生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9-23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7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楼十楼会议室召开研究生教育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李存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分管研究生教育工作负责人、研究生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李存东指出一是要认清我校研究生教育面临的形势,做好学位点预评估工作,发现短板,找出问题,制定方案,提高水平;二是要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协调并处理好研究生招生规模与培养质量、学位点数量与质量、指导教师队伍的数量与质量的关系;三是研究生学院和各培养学院一起努力,顺畅完成研究生的二级管理推进工作;四是要严格规范的做好研究生招生相关准备工作,加大研究生招生宣传力度;五是要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各单位要胸怀大局,找准定位,要求大家不忘提高服务师生的水平、提高导师队伍水平、提高研究生的培养水平的初心,牢记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使命,团结一心做好我校研究生教育相关工作。会上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王起友和院长王志分别对推进研究生二级管理体制改革和研究生教育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