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二十四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11-2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年11月21日,第二十四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于西校区图书馆2104室召开。二十三届研究生会执委和二十四届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参加,研究生学院团委书记柯晓静老师出席大会。

换届大会上,二十三届研究生会代表对过去一年的研会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随后柯晓静老师宣布了新一届研究生会名单并为新一届研究生会执委颁发了聘书;第二十四届研会主席郑伟旭同学代表全体研会新成员发言,表示将不忘初心,努力工作,为研究生会的工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带领研会走得更好。

最后,柯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她首先代表研究生学院团委对第二十三届研究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他们一年来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对二十四届研究生会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鼓励研究生会成员要端正工作态度、协调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在研究生会中多学习、快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