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中国农业科学院李文才处长为我校研究生作报告

发布日期:2018-11-30    作者:     来源:     点击:

应我院邀请,11月29日,中国农业科学院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处李文才处长在东校区一教109为研究生作了题为《高水平科研与负责任创新》的专题报告。研究生学院负责同志、研究生会执委和东校区18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李处长用生动的案例和幽默的语言,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和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经验,从国家研究生教育发展新形势、站在科研入口处的思考、科研诚信与负责创新三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他希望研究生在读研期间要充分认识科研诚信对成长成才的重要意义,潜心钻研,不断提高自己的科研水平和创新能力。

报告会历时两个小时。同学们在报告会后纷纷表示,今后从事科研工作一定遵守科学道德,遵循学术规范,严格自律,努力成为优良学术道德的践行者和良好学术风气的维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