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发布日期:2018-12-04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2日,研究生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共计40余人赴北京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气势恢宏,内容丰富,全面展示了40年来党中央推进改革开放的关键抉择。此次大型展览从多种角度、全景式地集中展示了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充分展示了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研究生学院师生被丰富生动的展示内容深深吸引,大家凝神观看展品,热切交流感想,为四十年来祖国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参观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振奋人心,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民族精神,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征程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