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学院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月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9-03-06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5日上午,在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研究生学院团委积极开展“学雷锋,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研究生志愿服务团利用展板展示了我院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和成果,并通过专人讲解的方式来向师生展示了特色的志愿服务项目——“朋辈帮扶1+1”。“朋辈帮扶1+1”项目是研究生志愿服务的品牌活动,已经坚持了4年,共有2000多人参与,主要是研究生帮助本科生对毕业论文进行一对一指导,帮助本科生顺利毕业,来提高我校论文水平,此志愿服务项目受到了本科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伴随着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成功举行,研究生学院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月也正式启动。以往志愿服务成果的基础上,学院团委将结合研究生学术专业特长,继续在校园内外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助力文明校园创建,传递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