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学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7-10-01    作者:     来源:     点击:

新学期,新开始。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研究生工作,更好地发挥学生干部的骨干带头作用,9月28日下午,研究生学院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在东校区2教101教室举行,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伊绯、副书记么永强、党务秘书张海涛、团委书记柯晓静、全体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班长、团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么永强副书记主持。

么永强副书记首先对学生干部提出工作要求,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和班干部在新学期要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制定好新学期的工作计划,突出工作特色和亮点,十九大召开在即,要增强安全意识,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和不稳定因素,并就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严格请销假制度、保证实验室安全和加强宿舍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伊绯书记最后做了总结讲话,她肯定了学生干部的辛勤工作,并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对学生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伊书记指出学生干部要增强工作规划和文字写作能力,在工作过程中要严谨、细致,要注重工作程序,要具备奉献精神,妥善处理好科研和工作的关系,坚持为研究生服务,传递正能量。

本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各党支部和班级的工作内容和发展方向,明确了学生干部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激发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为下一步学生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研究生学院全体师生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