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大报告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7-11-29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5日,研究生学院党委组织党的十九大报告宣讲会。我校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岩老师受邀在西校区图书馆2402教室为研究生学院全体教工、党支部全体干部、拟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共240余人解读十九大报告。院党委书记伊绯参会并讲话,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么永强主持。

王岩老师介绍了十九大的基本情况、回顾了党的代表大会的历史;对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讲解,特别是对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进行了重点解读。王岩老师的报告深入浅出、重点突出,结合研究生实际和未来发展,对大家深入学习理解贯彻十九大精神起到了有效的推动作用。

党委书记伊绯在对宣讲活动进行总结后,对研究生学院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工作部署。同时强调,本次报告会既是一次对十九大精神的宣讲活动,也是本学期党校教学的一次重要内容,希望各党支部要按照方案要求周密部署、严格落实,做好安排。把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落实推向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