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2017年研究生师生乒乓球联谊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12-26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21日下午,由研究生学院主办,商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2017年研究生师生乒乓球联谊赛在综合楼8楼落下帷幕。本项赛事在我校已开展多年,今年的比赛是在商学院研究生会成立后,由学院承办的第一项面向全校研究生和研究生教育工作者的研究生重大体育活动。为此商学院给予了特别的重视,积极安排、精心筹备,历时一个月的时间,最终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来自13个学院,32支队伍。参赛队伍设置由导师带领所指导的研究生组成的A组男双、混双,导师或研究生教育工作者带领的研究生组成的B组男双、混双以及导师或研究生教育工作者与研究生组合的AB组女双五个组别构成,比赛均以双打形式进行。经过紧锣密鼓的预赛和决赛,最终产生了各组的冠、亚、季军。其中商学院(A组男双)、动医学院(B组男双)、农学院(AB女双)、园艺院(A组混双)和马克思主义学院(B组混双)获得冠军。

对于本次比赛,参赛选手们倾注了很大的热情,本着“促进交流、切磋球艺、锻炼身体”的目的,以青春风貌和饱满精神全身心投入比赛。赛场气氛热烈,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绝于耳。选手们挥汗如雨,奋力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观众。

本次比赛不仅为广大教职员工和研究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锻炼身体的机会,还增进了师生感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我校师生同心协力、奋发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促进了各院之间、导师和研究生之间的合作与交流,活跃了校园文化生活,比赛为搭建师生交流平台、增进师生感情和推动师生体育锻炼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