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学院党委开展2017年度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员评选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更好地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结合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研究生学院党委在全院各党支部和党员中开展了创建先进党支部和争做优秀共产党员活动。在各党支部认真准备基础上,3月13日,院党委集中组织了教工党员,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的支部工作总结交流暨先进支部评选大会。会上,3个博士党支部书记和20个硕士党支部书记分别就2017年度工作进行了汇报。各党支部将支部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介绍了本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要求、支部班子坚持“四个意识”、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积极分子培养、新党员发展、党员创先争优、党员管理情况,展示了支部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工作汇报后,与会评委进行了先进党支部的评选,共评选出林学党支部等8个先进党支部。

本次评选工作是支部工作的一次交流,也是一次检阅,更是培养锻炼研究生党务干部的一次培训,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