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学院举办“青春有你,相遇不止”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8-05-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增进研究生之间的交流,丰富研究生业余文化生活,5月6日,研究生学院在西校区排球场举行趣味运动会。

本次活动以“青春有你,相遇不止”为主题,所设比赛项目均需研究生结队配合完成,分别是:“夹球接力跑”、“自行车慢骑”、“互帮互组”以及“四人五足”。为了保证安全,同学们进行充分的赛前热身准备,积极参加各项比赛。比赛中,大家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场上,掌声、笑声、欢呼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场面火爆。

本次运动会项目设置充满趣味性,扩大了研究生的参与度,但又充满挑战性,提高了研究生参与的积极性。同学们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活动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同时,促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与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