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学院党委组织“两学一做”推进暨新党员宣誓大会

发布日期:2016-07-01    作者:     来源:     点击:

研究生学院党委组织“两学一做”推进暨新党员宣誓大会

6月30日下午,研究生学院党委在东校区组织召开了“两学一做”推进暨新党员宣誓大会。研究生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全体党支部书记和66名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么永强同志主持。

庄严的国际歌后,66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郑重宣誓。随后,党委书记伊绯同志讲话,对预备党员提出了要求。她希望党员同志要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加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针对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伊绯代表院党委强调,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学院党委制定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各项要求认真进行落实,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所作的重要批示,深刻领会精神内涵。学习李保国老师,研究生学院有着先天的优势和资源,我们要自觉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学习李保国精神,通过深入开展学习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把研究生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