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就研究生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到保定·中关村考察

发布日期:2016-09-29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3日,应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邀请,高宝嘉副校长带领研究生学院相关人员就研究生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相关工作进行了考察。

高宝嘉一行在创新中心负责人扈德辉总经理的引导下,参观了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创新汇沙龙区、创新汇路演区、保定科技金融创新展厅、保定市科技成果展示中心及部分入驻中关村创新中心的知名企业。详细听取了“中关村创新中心项目”运营思路和建设情况。

参观创新汇路演厅并听取扈德辉总经理介绍

参观保定科技金融创新中心

参观入驻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企业

在座谈中,高宝嘉介绍了河北农业大学研究生创新创业教育的基本思路,强调创新创业教育是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校企协同创新实践,探索联合培养研究生的新途径、新机制、新模式,打造创新人才培养的平台,强化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的培养,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输送高层次创新人才。

双方就在创新中心设立研究生创新创业平台的可能性、可行性及合作机制进行了探讨。

高校长一行与扈德辉总经理合影

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是全国首家由中关村在京外设立的创新中心,是京津冀协同创新基地,倍受各界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