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内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内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学院教工党支部 开展学习李保国先进事迹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6-11-04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研究生学院教工党支部赴李保国同志生前工作过、做出巨大贡献的邢台内丘岗底开展了学习实践活动。教工党支部11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党员同志们首先参观了岗底村展览馆,一件件农民用过的工具、一幅幅热火朝天努力工作的照片、一张张满载荣誉的证书,无不昭示着李保国同志带领岗底村民脱贫致富的奋斗历程,随后,大家参观了果园和果品收购站,站在山顶俯瞰,“梯田式”果园中一颗颗红彤彤的苹果树上结满了果实,农民朋友的脸上挂满了丰收的喜悦,党员同志们更深切的感受到李老师对基层群众的深厚感情和科技富民的丰硕成果。大家表示,作为李保国老师的同事,要学习李保国老师精神,强化服务国家,奉献社会的情怀,全面提升服务、管理水平,把李保国的事业推广开来。